神韻蒞臨美國丹佛 政要紛紛褒獎恭賀

【新唐人2013年02月23日訊】享譽全球的神韻國際藝術團本週末蒞臨美國科羅拉多州丹佛市,科羅拉多州郡市政要紛紛發來褒獎和賀信,盛讚神韻藝術團為恢復中華傳統文化所做出的貢獻,感謝神韻藝術團為他們帶來神傳文化的精髓。

神韻國際藝術團於2月22日至24日,三天,將在丹佛表演藝術中心的布爾劇院(Buell Theatre at the Denver Performing Arts Complex)上演四場。這是神韻連續六年蒞臨丹佛市。

科羅拉多州州長約翰•希肯盧珀(John W. Hickenlooper)在賀信中說:「神韻藝術團以卓越輝煌的中國舞和音樂,呈現中華五千文明中古老的英雄傳說,現代的勇氣故事,神傳的文化史詩和優美的民族舞蹈。更重要的是神韻超越文化疆界,具有廣泛的教育意義,豐富人的精神,提升人的心靈。」

丹佛市和丹佛郡市長麥克•漢考克(Michael B. Hancock)將神韻演出期間定為「神韻藝術節」,他說「我代表丹佛市和丹佛郡正式宣佈,2013年2月22日至24日為『神韻藝術節』」。

格林伍德村市(Greenwood Village)市長羅納德•萊寇斯基(Ronald J Rakowsky)則宣佈神韻首演當天為『神韻藝術日』。此外, 丹佛附近的十多個城市的市長和市議員也發來褒獎和賀信。

新唐人記者趙悅美國丹佛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