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文音帶最愛甜蜜入鏡「oh Baby」MV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2月21日訊】梁文音過年前、後都忙著宣傳新專輯「黃色夾克」,銷售創佳績,大受好評!裡頭有一首「oh Baby」道盡一路陪著她的」 生活好伴」,是彼此之間超深厚情感的寫照,MV當然也不吝嗇找來」最佳男主角」現身合作,正是她最愛的狗兒子」闆闆」!快5歲的」闆闆」,從梁文音隻身北上發展開始陪伴她到現在,梁文音更常在臉書上與大家分享和」闆闆」的可愛互動,「oh Baby」MV已在環球華語音樂官方影片日誌播出。

「跟妳約好永遠不會讓妳寂寞,在我心裡你是一輩子的朋友,回家的一聲哈囉!是你等我,心酸就一起坐著,看天亮了…」不僅歌詞道出梁文音與」闆闆」的感情寫照,創意無限而竄紅的新銳MV導演廖人帥,安排梁文音帶著」闆闆」郊遊、奔跑嬉戲,難得可以陪」闆闆」玩整天,」母子」兩人都超開心!身為「愛狗一族」的梁文音,曾擔任「流浪動物之家」的關懷大使,MV更有梁文音帶著愛犬」闆闆」在街頭為流浪動物募款,向路人傳遞溫暖的擁抱,結語更呼籲大家「現在,你可以搜尋有公信力的流浪動物救助單位,有錢出錢、有力出力的幫助牠們」。

個性獨立堅強的梁文音,除了唱歌時、幾乎不在人前流淚,只有在」闆闆」面前,會無法控制地卸下外表的堅強。有一次,」闆闆」照常地來找梁文音玩,情緒低落的她忍不住對著」闆闆」泛起淚光,突然」闆闆」用牠的左腳和右腳交換地攀在她的膝蓋上安慰她,那個動作,是平常有食物時,」闆闆」才會做的,如此善解人意,卻也讓梁文音一把眼淚、一把鼻涕,哭得更慘了。「牠靜靜地看著我,趴在我腳上安慰我,真的很貼心。」也證明」無聲的安慰,力量更大!」

梁文音因為常去遛狗,而結交到不少愛狗的朋友,生活也變得更精采豐富,還會互相交換育狗心得,因此知道有「懶人遛狗法」,只要有雷射筆,就可以輕鬆讓愛狗狂奔、追點。而超級怕蚊子的梁文音,為了愛犬還是願意著長袖、長褲,外加防蚊液,全副武裝帶」闆闆」往野外跑,梁文音笑說:「有能力照顧別人,也是一件幸福的事。」在新專輯「黃色夾克」中大聲的唱出對」闆闆」的疼惜,梁文音也希望與大家分享,要愛護珍惜任何一個在身邊分享自己喜怒哀樂的朋友,並不吝嗇地大聲對他們說:「oh Baby」。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