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治關節 老海獺狂練灌籃帥氣十足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02月21日訊】海獺老了也會疾病纏身。美國俄勒岡州波特蘭的一只老海獺,關節不太好。為了治病,它必須天天練投籃。經過訓練,它的投籃動作,相當專業,帥氣十足,而且只是自娛自樂,絕不對外表演。

埃迪(Eddie)已經15歲了,這對通常壽命15到20年的海獺來說,已經老了,所以它去年就診斷出,得了關節炎。

天天泡在水裡,不能貼膏藥、拔罐啊,於是,獸醫給它設計了一個特別的治療方案:投籃!

埃迪是個要強的海獺,只學了一個星期,就掌握了投籃的技巧,現在隨著越來越熟練,它對自己的要求是百發百中。也就是,如果有了閃失一投沒中,它會馬上把球撿起來繼續投,直到投中為止。

埃迪是個幸運的傢伙。1998年,它被媽媽遺棄,幸好被加州海岸警衛隊撿回來撫養。2000年,它來到動物園,成了一名動物明星。

新唐人記者 任浩 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