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港朝天宮慶元宵 謝金燕獻唱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02月20日訊】(中央社記者徐卉台北20日電)北港朝天宮23日舉辦「禮讚媽祖慶元宵」晚會,力邀台語歌手謝金燕助陣,她將帶著虔誠的心,把火辣動感的演出獻給媽祖。

「電音女神」謝金燕23日將在北港朝天宮「禮讚媽祖慶元宵」晚會登場,她除了展現火辣身材曲線,還要帶來4首經典拿手歌曲,表演將長達30分鐘,並與台下觀眾近距離互動猜燈謎。

謝金燕去年3場跨年晚會、30場尾牙春酒,讓她成為「吸金王」更是「吸睛王」,尤其跨年晚會中的性感火辣演出讓人驚豔,是轉播片段中收視率最高的表演藝人。

跨年晚會上,謝金燕騎小摩托車進場掀起高潮,被問到這次在「禮讚媽祖慶元宵」會不會有更驚爆的演出,謝金燕賣關子表示,此次表演將與跨年晚會一樣精彩,可看性十足。

這次謝金燕將在媽祖面前表演,尺度該如何拿捏,她的經紀人球球說,「此次表演將帶著虔誠的心去表演」,除了增添廟宇歡樂氣氛,更會讓媽祖和信徒見識到「電音女神」的用心。

2013北港朝天宮「禮讚媽祖慶元宵」晚會,除了謝金燕,包括藝人蔡旻佑、李佳薇、陳勢安、陳雷也會齊聚獻演。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