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纳西观众:神韵用艺术和普世价值打动人心

【新唐人2013年02月18日讯】2月17日(星期日)下午,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美国田纳西州纳什维尔市中心的田纳西表演艺术中心 (Tennessee Performing Arts Center)进行了最后一场演出。各界主流人士惊叹与神韵的艺术表现,同时更体悟到神韵为社会带来的精神内涵和普世价值。还有观众赞叹神韵通过表演艺术打动人心,并希望更多的了解神韵所传达的精神内涵。

退休临床戒瘾治疗师约翰•斯多克:“我很高兴看到神韵所展示的美丽和优雅,舞蹈中展现出的艺术境界,以及节目中所展现的精神内涵。我希望能够听到在神韵的歌曲中,能有更多的精神世界的法则。”

斯多克先生自幼有对人生真谛的追求。

斯多克:“当然,我很熟悉道教、佛教、印度教和其它信仰传统,但我不太熟悉法轮大法。所以,我很高兴的发现,法轮大法也合乎那些传统的信仰体系,把我们内心的神性和佛性带出来,也体现了神佛的旨意。”

斯多克先生还表示,想更多了解神韵所传达的精神方面的信息。

斯多克:“我很喜欢神韵!我们想看到更多的神韵演出!西方世界想看到更多的神韵演出!同时我们想更多了解神韵所传达的精神方面的信息!因为,神韵是通过表演艺术来打动人心,这是通过书面文字不能做到的。”

前化学公司副总裁迈伦•约翰逊和心理医师艾米•约翰逊:“我很喜欢神韵。天幕的巧用,和如何捕捉表演(效果)令我惊叹。真是令人赞叹不已。还有色彩也很艳丽,还有舞蹈以及他们呈现的价值观,我非常感激。”

约翰逊先生认为:“神韵强调的价值观包括爱、包容、互相关心等等。最后真理胜利了,我喜欢,我喜欢。”

约翰逊夫人表示神韵展现的纯美是精神上的美,令人感动。

心理医师艾米•约翰逊夫人:“神韵展现的美不仅是肢体上的美。这是关于社会,人际关系,还有自然环境,与自然环境的融合。还有当自然环境赠给人丰收的那种喜悦。我感到这不仅是肢体的美,还有精神上的感动,一样重要。”

约翰逊夫人还认为:“神韵展现的价值观有真理、正直、容忍、包容他人、还有自由。在演出中我看到了他们表达出若缺乏这些价值观会带来什么样的后果。我看到当这些价值观存在时而体现的美,这种美体现在人与人之间的关系中。”

新唐人记者陈晶、岳磊美国田纳西州纳什维尔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