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納西觀眾:神韻用藝術和普世價值打動人心

【新唐人2013年02月18日訊】2月17日(星期日)下午,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田納西州納什維爾市中心的田納西表演藝術中心 (Tennessee Performing Arts Center)進行了最後一場演出。各界主流人士驚嘆與神韻的藝術表現,同時更體悟到神韻為社會帶來的精神內涵和普世價值。還有觀眾讚嘆神韻通過表演藝術打動人心,並希望更多的了解神韻所傳達的精神內涵。

退休臨床戒癮治療師約翰•斯多克:「我很高興看到神韻所展示的美麗和優雅,舞蹈中展現出的藝術境界,以及節目中所展現的精神內涵。我希望能夠聽到在神韻的歌曲中,能有更多的精神世界的法則。」

斯多克先生自幼有對人生真諦的追求。

斯多克:「當然,我很熟悉道教、佛教、印度教和其它信仰傳統,但我不太熟悉法輪大法。所以,我很高興的發現,法輪大法也合乎那些傳統的信仰體系,把我們內心的神性和佛性帶出來,也體現了神佛的旨意。」

斯多克先生還表示,想更多了解神韻所傳達的精神方面的信息。

斯多克:「我很喜歡神韻!我們想看到更多的神韻演出!西方世界想看到更多的神韻演出!同時我們想更多了解神韻所傳達的精神方面的信息!因為,神韻是通過表演藝術來打動人心,這是通過書面文字不能做到的。」

前化學公司副總裁邁倫•約翰遜和心理醫師艾米•約翰遜:「我很喜歡神韻。天幕的巧用,和如何捕捉表演(效果)令我驚嘆。真是令人讚嘆不已。還有色彩也很艷麗,還有舞蹈以及他們呈現的價值觀,我非常感激。」

約翰遜先生認為:「神韻強調的價值觀包括愛、包容、互相關心等等。最後真理勝利了,我喜歡,我喜歡。」

約翰遜夫人表示神韻展現的純美是精神上的美,令人感動。

心理醫師艾米•約翰遜夫人:「神韻展現的美不僅是肢體上的美。這是關於社會,人際關係,還有自然環境,與自然環境的融合。還有當自然環境贈給人豐收的那種喜悅。我感到這不僅是肢體的美,還有精神上的感動,一樣重要。」

約翰遜夫人還認為:「神韻展現的價值觀有真理、正直、容忍、包容他人、還有自由。在演出中我看到了他們表達出若缺乏這些價值觀會帶來甚麼樣的後果。我看到當這些價值觀存在時而體現的美,這種美體現在人與人之間的關係中。」

新唐人記者陳晶、岳磊美國田納西州納什維爾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