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证神韵的洪大辉煌

【新唐人2013年02月17日讯】2月16日下午,神韵国际艺术团在美国田纳西州纳什维尔市中心的田纳西表演艺术中心 (Tennessee Performing Arts Center)进行了第二场演出。各界主流人士惊叹神韵的艺术成就,同时更体会到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

心脏起搏器制造公司区域总经理米奇•彼得森:“这真是太棒了﹗今天我们绝对亲眼见证了一个洪大的辉煌,世界一流的舞蹈演员和技巧,我们非常喜欢﹗”

讲家庭主妇吉尔•彼得森:“讲述故事,只凭演员的舞蹈,完全不用语言,真是太美了﹗”

彼得森先生还很欣赏中华文化和历史。

心脏起搏器制造公司区域总经理米奇•彼得森:“神韵的演出穿越时空,遨游历史,展示灿烂的文化。”

退休钢铁公司的总裁唐•汤普森:“我很喜欢神韵,我很喜欢她的色彩,舞蹈演员,他们的优雅,不论男演员还是女演员,真是太棒了。我怎么赞美她都不过分。我真是太喜欢神韵了。”

汤普森先生对神韵歌词有更深的理解。

汤普森:“尤其是歌曲、歌词都有很深的精神内涵,提升人的精神境界。”

汤普森先生希望所有人都来看神韵。

汤普森:“我会鼓励所有的人前来观赏神韵,我知道,他们一定会喜欢的。他们一定得来看神韵。”

林恩女士是第二次来看神韵。

牙医工作者玛丽•林恩女士:“这次来看神韵,我更喜欢了,因为我知道我在期待着的是什么。虽然今年的节目有点不同,但我喜欢神韵通过舞蹈和音乐来讲故事。我认为,人们从天幕上飞下来,水怪从流沙河里跳出来,这些效果都非常的新奇。”

高球场设计师盖里•贝尔德:“我很喜欢神韵,能够看到神韵,对我来说是很重要。因为我的很大一部分时间是在中国生活和工作。”

来自中国上海的钱女士:“第一次看,第一次听说,我觉得满好的,因为在这边,特别是我们住在纳什维尔,就很很少可以看到中国的一些传统的节目,比较纯真的节目,所以,特别感动。”

来自中国大陆钱女士对记者说:“迫害也听说过。但是具体就是说法轮功是讲什么,我还真的不是很清楚。我只是知道好像,法轮功是追求善。”

最后钱女士认为:“我觉得有信仰都满好的,都是让人比较善良,比较积极。”

新唐人记者陈晶、岳磊美国田纳西州纳什维尔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