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神韻的洪大輝煌

【新唐人2013年02月17日訊】2月16日下午,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田納西州納什維爾市中心的田納西表演藝術中心 (Tennessee Performing Arts Center)進行了第二場演出。各界主流人士驚嘆神韻的藝術成就,同時更體會到中華文化的博大精深。

心臟起搏器製造公司區域總經理米奇•彼得森:“這真是太棒了﹗今天我們絕對親眼見證了一個洪大的輝煌,世界一流的舞蹈演員和技巧,我們非常喜歡﹗”

講家庭主婦吉爾•彼得森:“講述故事,只憑演員的舞蹈,完全不用語言,真是太美了﹗”

彼得森先生還很欣賞中華文化和歷史。

心臟起搏器製造公司區域總經理米奇•彼得森:“神韻的演出穿越時空,遨遊歷史,展示燦爛的文化。”

退休鋼鐵公司的總裁唐•湯普森:“我很喜歡神韻,我很喜歡她的色彩,舞蹈演員,他們的優雅,不論男演員還是女演員,真是太棒了。我怎麼讚美她都不過份。我真是太喜歡神韻了。”

湯普森先生對神韻歌詞有更深的理解。

湯普森:“尤其是歌曲、歌詞都有很深的精神內涵,提升人的精神境界。”

湯普森先生希望所有人都來看神韻。

湯普森:“我會鼓勵所有的人前來觀賞神韻,我知道,他們一定會喜歡的。他們一定得來看神韻。”

林恩女士是第二次來看神韻。

牙醫工作者瑪麗•林恩女士:“這次來看神韻,我更喜歡了,因為我知道我在期待著的是甚麼。雖然今年的節目有點不同,但我喜歡神韻通過舞蹈和音樂來講故事。我認為,人們從天幕上飛下來,水怪從流沙河裡跳出來,這些效果都非常的新奇。”

高球場設計師蓋里•貝爾德:“我很喜歡神韻,能夠看到神韻,對我來說是很重要。因為我的很大一部分時間是在中國生活和工作。”

來自中國上海的錢女士:“第一次看,第一次聽說,我覺得滿好的,因為在這邊,特別是我們住在納什維爾,就很很少可以看到中國的一些傳統的節目,比較純真的節目,所以,特別感動。”

來自中國大陸錢女士對記者說:“迫害也聽說過。但是具體就是說法輪功是講甚麼,我還真的不是很清楚。我只是知道好像,法輪功是追求善。”

最後錢女士認為:“我覺得有信仰都滿好的,都是讓人比較善良,比較積極。”

新唐人記者陳晶、岳磊美國田納西州納什維爾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