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五临罗切斯特 演出感人落泪

【新唐人2013年02月17日讯】在结束了美国康州的三场演出后,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2月16日晚间,在纽约州的罗切斯特大剧院拉开了两场演出的序幕。作为纽约州第二大经济重镇,大罗切斯特地区的各界主流人士慕名前来观赏演出。请看本台记者秋旻发自现场的报导。

这是美国神韵艺术团连续第五年来到罗切斯特。在当地最好的剧院内,全场的观众为神韵这一台五千年的中华文化大戏所深深折服。演员们精湛的技艺和沟通心灵的表演,激荡起一浪高过一浪的掌声和喝采声。

陶艺艺术家海明威:“演出令人眩目!绝对令人惊叹!我简直无法⋯⋯我是说,我百感交集,还有服装和所有一切都棒极了!简直棒极了!”

商业分析师巴伦•洛克斯:“我不断被演出所震惊。”

市场管理凯伦•卡德恩:“绝对精彩至极!我要向所有人推荐!这里一年只演两天太遗憾了!”

法律援助律师安娜塔•米奥德谢夫斯基:“我去年就听说了演出,但却没来成。今天来看了觉得太高兴。”

资深小提琴演奏家教授查尔斯•卡瑟曼:“我非常喜欢演出。我从未看过这样的演出,我觉得太好了!”

演出的各个方面都令人叹服。

音乐人演员剧作家卡桑德拉•凯莉:“哦,男高音的嗓音太令人称奇。女高音显然是戏剧女高音,她的演唱极富震撼力,舞台表现令人难以置信。”

法律援助律师安娜塔•米奥德谢夫斯基:“服装和布景(很美),我喜欢背景天幕,喜欢(舞蹈演员的)舞姿、优雅以及矫健的身姿。所有一切都非常非常棒。”

商业分析师巴伦•洛克斯:“一切都配合得十分完美。当演员从舞台后方消失,人物出现在动态天幕上,看起来配合得天衣无缝。”

教师苏西•里奇:“舞蹈演员的表演超凡脱俗。不仅他们的身韵和身法,而且表情和手势都在讲述故事。”

甚至有人感动落泪。

图书管理员乔安•米勒:“我听人说神韵演出令人落泪,我感到有点怀疑,一场演出怎会令人落泪,但到第二个唱歌的节目时我已落泪。”

法律援助律师安娜塔•米奥德谢夫斯基:“上帝就在身边,新的天地将由上帝创造,而不是由强迫人们的(迫害者)掌握。”

见识了如此完美的艺术,人们都希望与人分享。

商业分析师巴伦•洛克斯:“演出色彩绚丽,充满活力,每个人都应该来看。”

陶艺艺术家海明威:“看完演出感觉好极了!演出让人微笑、让人开怀。这是我长久以来看过最好的演出!”

新唐人记者秋旻美国纽约州罗切斯特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