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五臨羅切斯特 演出感人落淚

【新唐人2013年02月17日訊】在結束了美國康州的三場演出後,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2月16日晚間,在紐約州的羅切斯特大劇院拉開了兩場演出的序幕。作為紐約州第二大經濟重鎮,大羅切斯特地區的各界主流人士慕名前來觀賞演出。請看本臺記者秋旻發自現場的報導。

這是美國神韻藝術團連續第五年來到羅切斯特。在當地最好的劇院內,全場的觀眾為神韻這一臺五千年的中華文化大戲所深深折服。演員們精湛的技藝和溝通心靈的表演,激盪起一浪高過一浪的掌聲和喝采聲。

陶藝藝術家海明威:“演出令人眩目!絕對令人驚嘆!我簡直無法⋯⋯我是說,我百感交集,還有服裝和所有一切都棒極了!簡直棒極了!”

商業分析師巴倫•洛克斯:“我不斷被演出所震驚。”

市場管理凱倫•卡德恩:“絕對精彩至極!我要向所有人推薦!這裡一年只演兩天太遺憾了!”

法律援助律師安娜塔•米奧德謝夫斯基:“我去年就聽說了演出,但卻沒來成。今天來看了覺得太高興。”

資深小提琴演奏家教授查爾斯•卡瑟曼:“我非常喜歡演出。我從未看過這樣的演出,我覺得太好了!”

演出的各個方面都令人嘆服。

音樂人演員劇作家卡桑德拉•凱莉:“哦,男高音的嗓音太令人稱奇。女高音顯然是戲劇女高音,她的演唱極富震撼力,舞臺表現令人難以置信。”

法律援助律師安娜塔•米奧德謝夫斯基:“服裝和佈景(很美),我喜歡背景天幕,喜歡(舞蹈演員的)舞姿、優雅以及矯健的身姿。所有一切都非常非常棒。”

商業分析師巴倫•洛克斯:“一切都配合得十分完美。當演員從舞臺後方消失,人物出現在動態天幕上,看起來配合得天衣無縫。”

教師蘇西•里奇:“舞蹈演員的表演超凡脫俗。不僅他們的身韻和身法,而且表情和手勢都在講述故事。”

甚至有人感動落淚。

圖書管理員喬安•米勒:“我聽人說神韻演出令人落淚,我感到有點懷疑,一場演出怎會令人落淚,但到第二個唱歌的節目時我已落淚。”

法律援助律師安娜塔•米奧德謝夫斯基:“上帝就在身邊,新的天地將由上帝創造,而不是由強迫人們的(迫害者)掌握。”

見識了如此完美的藝術,人們都希望與人分享。

商業分析師巴倫•洛克斯:“演出色彩絢麗,充滿活力,每個人都應該來看。”

陶藝藝術家海明威:“看完演出感覺好極了!演出讓人微笑、讓人開懷。這是我長久以來看過最好的演出!”

新唐人記者秋旻美國紐約州羅切斯特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