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虎王 浦志強新微博4小時陣亡 網友嘆中國奇迹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2月16日訊】(新唐人記者林妙音綜合報導)大陸著名維權律師浦志強,在微博實名舉報中共前政法委書記周永康后,很快微博遭到封殺。隨後,浦志強以「岳西翠蘭2013」在微博「轉世」復活,稱要「再舉報個更大的」、「噁心我們好多年的虎王!」沒過幾天,該號也被封。接下來,浦志強繼續以新號「岳西翠蘭2014」「轉世」,不過,浦似乎已被緊緊「盯住」,新號剛一露頭,僅4小時就「陣亡」了。

任建宇:浦志強新號沒撐過四小時

重慶彭水縣大學生「村官」 任建宇2月14日 23:11在新浪微博發帖:這號沒有撐過四個小時又陣亡了,這又是一項中國奇迹! —–浦志強律師新號 @岳西翠蘭2014。

目前,點擊「@岳西翠蘭2014」,顯示「抱歉,該昵稱目前不存在」。

不少網友對此消息表示關注。

給自己一方凈土:現實中的中堅怎麼到了網路就立刻陣亡

吳鵬輝w:悲哀的中國

未曾苟且:吉尼斯世界記錄表示願意給哈兒發放獎金

耕夫野老:奇迹的還有呢,獲此「中國奇迹」殊榮的據我所知有@ranyunfei @蕭-瀚微博191世 等真言快語者,冉被逼成了外國人,蕭被輪迴了191回••••••慶父不死魯難未已,大家可以補充圍觀。

釘馬掌的木匠:告訴浦律師,繼續。或者大家一起註冊但把密碼都告訴他,群發微博,一千個人一起發,還封得住不?

鶴翎公:真詭異,不讓說話能改變得了什麼呢?……

董曉勇8023:言論何時自由?

周易平凡:我們習慣這種卑鄙而專制的做法,但決不會習慣不去質疑,不去思考!政府應該好好思考了

曠野流星2046:打倒萬惡的空鏟黨!

浦志强鬥大老虎

此前,浦志強以「岳西翠蘭2013」在復活微博後,曾表示「大年初一許個願:堅持挺一年,力爭超越自己,熬到粉絲過十萬,我XX的再舉報個更大的。」

至於這個「更大」的到底有多大? 浦志強說:「至少是聯合國的,秘書長級往上!」「多大的老虎?一定要是噁心我們好多年的虎王!」

由於浦志強此前實名舉報的「禍國殃民」周永康,是江系代表之一,這一「虎王」被認為是劍指江澤民。

相關視頻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