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成经久话题 观众:会在脑海中回放

【新唐人2013年02月16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2月14日下午在康州沃特伯里的演出令现场观众激动不已,演出中时常传来观众们情不自禁的鼓掌,而落幕时为演员的叫好声更是形成一片欢呼。观众们恋恋不舍地走出剧场,却还沉浸在演出中,连声赞叹。

地产经纪人卡罗尔•斯坦帕:“演出太壮观了。演员的高超才能让人难以置信,还有编舞,一切都美妙无比。我们明年肯定会再来,也要告诉所有的人来看。真是让人惊叹。我们会一直谈论,在脑海中回放。”

金融顾问约翰•拉多姆斯基:“让人精神振奋、升华。我特别喜欢背景天幕的设计,我回去要画一些中国的画了。”

IT业界的猎头公司老板大卫•汤普森对神韵歌唱家洪亮的嗓音感到惊叹。

猎头公司老板大卫•汤普森:“不敢相信,那样苗条的女高音却有振聋发聩的嗓音。男高音也是高亢洪亮。看看大部分意大利男高音,都比我还壮硕。”

公司老板巴里•伯奇:“最后那位女高音的嗓音简直不可思议,不可思议。”

在纽约做了三十多年企业律师的亨利•冯•伍德克感到神韵演出是技巧与美学的完美结合:“既有动感又有美感。而且呈现出永恒的真理。真是美好的演出,传递的信息、展现的技巧和艺术水平,以及音乐,一切都非常好。”

来自科罗拉多的神职人员夫妇从神韵演出中看到,坚守对神的信念有多么强大的力量。

琳达•伊伯哈德:“这是人的尊严。他们有权利表达自己,有权利继承和弘扬自己的文化,有权利过上美好的生活。今晚的体验太美好。我们好高兴来看神韵。”

在英国和欧洲都有广泛客户的人力资源公司老板伯奇夫妇为神韵还不能在中国上演感到遗憾。

公司总裁苏珊•伯奇:“我希望中国能更加开放,接受不同信仰,接受人们选择的不同生活方式。一定会这样,也许要些时间,但最终会这样。”

听说神韵3月5号到9号在伦敦演出,苏珊要告诉自己的很多朋友。

苏珊•伯奇:“我要告诉伦敦的朋友快去找,如果神韵三月去伦敦,我的很多朋友都会想看。”

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的下一站是纽约州的第三大城市、安大略湖南岸的罗切斯特。这个周末2月16号和17号上演两场。

新唐人记者兰青康州沃特伯里市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