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成經久話題 觀眾:會在腦海中回放

【新唐人2013年02月16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2月14日下午在康州沃特伯里的演出令現場觀眾激動不已,演出中時常傳來觀眾們情不自禁的鼓掌,而落幕時為演員的叫好聲更是形成一片歡呼。觀眾們戀戀不捨地走出劇場,卻還沉浸在演出中,連聲讚歎。

地產經紀人卡羅爾•斯坦帕:“演出太壯觀了。演員的高超才能讓人難以置信,還有編舞,一切都美妙無比。我們明年肯定會再來,也要告訴所有的人來看。真是讓人驚嘆。我們會一直談論,在腦海中回放。”

金融顧問約翰•拉多姆斯基:“讓人精神振奮、升華。我特別喜歡背景天幕的設計,我回去要畫一些中國的畫了。”

IT業界的獵頭公司老闆大衛•湯普森對神韻歌唱家洪亮的嗓音感到驚嘆。

獵頭公司老闆大衛•湯普森:“不敢相信,那樣苗條的女高音卻有振聾發聵的嗓音。男高音也是高亢洪亮。看看大部分意大利男高音,都比我還壯碩。”

公司老闆巴里•伯奇:“最後那位女高音的嗓音簡直不可思議,不可思議。”

在紐約做了三十多年企業律師的亨利•馮•伍德克感到神韻演出是技巧與美學的完美結合:“既有動感又有美感。而且呈現出永恆的真理。真是美好的演出,傳遞的信息、展現的技巧和藝術水平,以及音樂,一切都非常好。”

來自科羅拉多的神職人員夫婦從神韻演出中看到,堅守對神的信念有多麼強大的力量。

琳達•伊伯哈德:“這是人的尊嚴。他們有權利表達自己,有權利繼承和弘揚自己的文化,有權利過上美好的生活。今晚的體驗太美好。我們好高興來看神韻。”

在英國和歐洲都有廣泛客戶的人力資源公司老闆伯奇夫婦為神韻還不能在中國上演感到遺憾。

公司總裁蘇珊•伯奇:“我希望中國能更加開放,接受不同信仰,接受人們選擇的不同生活方式。一定會這樣,也許要些時間,但最終會這樣。”

聽說神韻3月5號到9號在倫敦演出,蘇珊要告訴自己的很多朋友。

蘇珊•伯奇:“我要告訴倫敦的朋友快去找,如果神韻三月去倫敦,我的很多朋友都會想看。”

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的下一站是紐約州的第三大城市、安大略湖南岸的羅切斯特。這個週末2月16號和17號上演兩場。

新唐人記者蘭青康州沃特伯里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