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公司董事惊赞神韵 渊远流长

【新唐人2013年02月13日讯】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澳大利亚悉尼的演出,已经让各界人士大开眼界。他们表示神韵使他们有机会更加深刻的体会了什么是真正的中华文化。国际知名日本化妆品公司的董事长盛赞神韵说,所有的节目都令他耳目一新,更加感受到中华文化的源远流长。

国际知名化妆品公司澳洲分部董事长高井先生:“以前知道日本文化受到中华文化的影响很深。但是今天看完神韵晚会后,我对正统中华传统文化才有了真正深刻的体会,真让我意犹未尽。”

高井先生对神韵晚会表现出的中华文化精深内涵赞叹不已。

国际知名化妆品公司澳洲分部董事长高井先生:“看了(神韵)我觉得非常的惊喜。尤其是中华传统文化的那部分,令人印象非常深刻。具体为什么我也不清楚,可能因为只有历史悠久的中华文化才能谱出像是《智收沙和尚》那样的经典故事。动态天幕和传统舞蹈的结合,节奏非常快速的舞蹈,真的让人难以忘怀。整个晚会和我想不一样,完美的出人意料。”

悉尼港南部扶轮社的董事绍特先生也有同样的感受,完美无缺的神韵演出带他神游中华大地。

悉尼港南部扶轮社董事绍特先生:“很难选出我最喜欢哪一部分演出,因为整个晚会都非常的精彩,所以要选出最喜欢的部分非常难,因为每个节目都有不同的诠释和要表达的意义。但绝对是对中华文化有更深刻的体会。”

他们还表示,神韵所呈现给人们的是一场中华传统文化的盛宴。

新唐人记者吉娜澳大利亚悉尼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