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公司董事驚讚神韻 淵遠流長

【新唐人2013年02月13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澳大利亞悉尼的演出,已經讓各界人士大開眼界。他們表示神韻使他們有機會更加深刻的體會了甚麼是真正的中華文化。國際知名日本化妝品公司的董事長盛讚神韻說,所有的節目都令他耳目一新,更加感受到中華文化的源遠流長。

國際知名化妝品公司澳洲分部董事長高井先生:“以前知道日本文化受到中華文化的影響很深。但是今天看完神韻晚會後,我對正統中華傳統文化才有了真正深刻的體會,真讓我意猶未盡。”

高井先生對神韻晚會表現出的中華文化精深內涵讚嘆不已。

國際知名化妝品公司澳洲分部董事長高井先生:“看了(神韻)我覺得非常的驚喜。尤其是中華傳統文化的那部分,令人印象非常深刻。具體為甚麼我也不清楚,可能因為只有歷史悠久的中華文化才能譜出像是《智收沙和尚》那樣的經典故事。動態天幕和傳統舞蹈的結合,節奏非常快速的舞蹈,真的讓人難以忘懷。整個晚會和我想不一樣,完美的出人意料。”

悉尼港南部扶輪社的董事紹特先生也有同樣的感受,完美無缺的神韻演出帶他神遊中華大地。

悉尼港南部扶輪社董事紹特先生:“很難選出我最喜歡哪一部分演出,因為整個晚會都非常的精彩,所以要選出最喜歡的部分非常難,因為每個節目都有不同的詮釋和要表達的意義。但絕對是對中華文化有更深刻的體會。”

他們還表示,神韻所呈現給人們的是一場中華傳統文化的盛宴。

新唐人記者吉娜澳大利亞悉尼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