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经理:看神韵了解中国

【新唐人2013年02月11日讯】2月10日,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俄亥俄州哥伦布市第二场演出再次满场,观众表示他们对中国传统文化知之甚少,只了解文化大革命之后残留下来的那么一点点而已,但是从晚会中看到了中国的传统道德与价值观,赞叹非常会有教育意义,同时也谴责共产党对传统的破坏,对精神自由的践踏。

银行分部经理布兰特•沃斯:“非常亮丽,非常有活力,很具教育意义。她让你很好的了解中国历史。”

联合会主席黛博拉•塞维尼:“我们并不太了解中国的传统文化,因为我们只知道文化大革命之后的。”

布兰特•沃斯:“中国博大精深的传统,伟大的信仰体系,相信创世主的存在,相信宽容,相信那些对我们都很重要的传统价值观,比如宽容、诚实、正直,这些都是我在很多节目中看到的,我非常感激,很美好。”

莱恩•希尔表示,他对那两个现代中国的故事印象最深:“我喜欢关于中国古老文化的内容,而有两个节目,上半场的《奇缘》和下半场的《神佛的慈悲》,真实的体现了共产党的邪恶和对中国传统文化的破坏,他们打压的手段,用无神论看待生命,这目的其实是剥夺我们天赋的自由,那是创世主赐予我们所有人的。所以我认为这是对我们很好的提醒,共产主义是邪恶的,它始终都是邪恶的,应该反对它,人们应该站起来。中国的崛起从很多方面都是好的,但我们也不要忘了,共产党镇压人民与中国崛起是两码事,我们全世界应该欢迎中国的崛起,但我们还需当心共产党,它的邪恶、镇压自己人民的手段。在我看来应该遏制它们。”

新唐人记者林慧心美国俄亥俄州哥伦布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