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行經理:看神韻了解中國

【新唐人2013年02月11日訊】2月10日,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俄亥俄州哥倫布市第二場演出再次滿場,觀眾表示他們對中國傳統文化知之甚少,只了解文化大革命之後殘留下來的那麼一點點而已,但是從晚會中看到了中國的傳統道德與價值觀,讚嘆非常會有教育意義,同時也譴責共產黨對傳統的破壞,對精神自由的踐踏。

銀行分部經理布蘭特•沃斯:「非常亮麗,非常有活力,很具教育意義。她讓你很好的了解中國歷史。」

聯合會主席黛博拉•塞維尼:「我們並不太了解中國的傳統文化,因為我們只知道文化大革命之後的。」

布蘭特•沃斯:「中國博大精深的傳統,偉大的信仰體系,相信創世主的存在,相信寬容,相信那些對我們都很重要的傳統價值觀,比如寬容、誠實、正直,這些都是我在很多節目中看到的,我非常感激,很美好。」

萊恩•希爾表示,他對那兩個現代中國的故事印象最深:「我喜歡關於中國古老文化的內容,而有兩個節目,上半場的《奇緣》和下半場的《神佛的慈悲》,真實的體現了共產黨的邪惡和對中國傳統文化的破壞,他們打壓的手段,用無神論看待生命,這目的其實是剝奪我們天賦的自由,那是創世主賜予我們所有人的。所以我認為這是對我們很好的提醒,共產主義是邪惡的,它始終都是邪惡的,應該反對它,人們應該站起來。中國的崛起從很多方面都是好的,但我們也不要忘了,共產黨鎮壓人民與中國崛起是兩碼事,我們全世界應該歡迎中國的崛起,但我們還需當心共產黨,它的邪惡、鎮壓自己人民的手段。在我看來應該遏制它們。」

新唐人記者林慧心美國俄亥俄州哥倫布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