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器演奏家:神韵赋予音乐新的生命

【新唐人2013年02月11日讯】2月9日,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美国俄亥俄州哥伦布市俄亥俄剧院的首场演出拉开帷幕,神韵所展现的中国正统文化以及完美结合中西方乐器的乐团吸引了众多艺术届人士前来观赏。演奏民族乐器20多年的乐器演奏家兰迪•克莱珀和全家人去看了演出,他表示神韵赋予了音乐新的生命。

兰迪•克莱珀:“我很喜欢神韵演出,非常棒,演出的天幕、服装、演奏家和舞蹈演员的天赋,她(神韵)的多样性,令人印象非常深刻。作为一名音乐家,我喜欢(神韵的)乐团。在西方古典音乐中,一切都是结构化的。但中国乐器加入演奏时,那些传统的中国乐器,整个音乐被赋予了新的生命和活力。”

兰迪表示能从神韵中了解到中国文化的精神内涵。

兰迪•克莱珀:“我非常喜欢(神韵中的)故事,了解中国文化、中国的不同地区、中国的历史,(文化中的)精神内涵。我了解到,现在在中国(信仰)被镇压,(神韵)在这方面给与观众更多的了解,这非常好。”

兰迪的太太软件工程师多拉和女儿艾琳也表示非常喜欢神韵,多拉认为神韵演出非常完美。

多拉•克莱珀:“(神韵)完美无瑕,做的非常非常好,令人印象非常深刻。”

艾琳•克莱珀:“我喜欢(神韵舞蹈)的整齐划一,还有演出的色彩、服饰,我还喜欢(神韵所展现的)故事,能够了解到一些中国文化和历史。”

克莱珀一家:“我爱神韵。”

新唐人记者林慧心美国俄亥俄州哥伦布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