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器演奏家:神韻賦予音樂新的生命

【新唐人2013年02月11日訊】2月9日,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俄亥俄州哥倫布市俄亥俄劇院的首場演出拉開帷幕,神韻所展現的中國正統文化以及完美結合中西方樂器的樂團吸引了眾多藝術屆人士前來觀赏。演奏民族樂器20多年的樂器演奏家蘭迪•克萊珀和全家人去看了演出,他表示神韻賦予了音樂新的生命。

蘭迪•克萊珀:“我很喜歡神韻演出,非常棒,演出的天幕、服裝、演奏家和舞蹈演員的天賦,她(神韻)的多樣性,令人印象非常深刻。作為一名音樂家,我喜歡(神韻的)樂團。在西方古典音樂中,一切都是結構化的。但中國樂器加入演奏時,那些傳統的中國樂器,整個音樂被賦予了新的生命和活力。”

蘭迪表示能從神韻中了解到中國文化的精神內涵。

蘭迪•克萊珀:“我非常喜歡(神韻中的)故事,了解中國文化、中國的不同地區、中國的歷史,(文化中的)精神內涵。我了解到,現在在中國(信仰)被鎮壓,(神韻)在這方面給與觀眾更多的了解,這非常好。”

蘭迪的太太軟件工程師多拉和女兒艾琳也表示非常喜歡神韻,多拉認為神韻演出非常完美。

多拉•克萊珀:“(神韻)完美無瑕,做的非常非常好,令人印象非常深刻。”

艾琳•克萊珀:“我喜歡(神韻舞蹈)的整齊劃一,還有演出的色彩、服飾,我還喜歡(神韻所展現的)故事,能夠了解到一些中國文化和歷史。”

克萊珀一家:“我愛神韻。”

新唐人記者林慧心美國俄亥俄州哥倫布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