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神韵提前一天出发:这是神的旨意

【新唐人2013年02月10日讯】2月9日,神韵纽约艺术团在美国波士顿的演出开始前,美国东部遭遇了创纪录的暴风雪。有的路途遥远的观众,为确保能看上演出,不惜提前一天出发,早早到达波士顿,在旅馆中住下等待。有人说,冥冥中,是来自天堂的旨意引领他们观看神韵。

治疗师梅丝乐和她的朋友亨利威尔住在距波士顿两个半小时车程的康州。为了避开暴风雪,他们在演出头一天就提前上路了。

治疗师梅丝乐:“我们周五就提早出发了,中午到达的,我们想确保能看上这场演出,我们在旅馆住了一晚。”

诗歌作者亨利威尔:“这是一个精神之旅。暴风雪过后,公路重新开放,路上什么人都没有。我就觉得今晚的演出将很不寻常,但她超越了我的想象。”

梅丝乐和亨利威尔都对神韵的服装印象深刻。

梅丝乐:“非凡壮观、气势恢宏。服装气势非凡、美不胜收,让人大开眼界,感谢神韵。”

亨利威尔:“服装太可爱了,虽然是人工做的,却美的像大自然的花朵一样。”

由于暴风雪的影响,波士顿进入紧急状态,一切交通都中断,神韵原定于周五晚和周六中午的两场演出不得不改期到下周一和周二晚。不过,亨利威尔一直坚信,周六晚上的演出将按时进行,因为她觉得是上天的旨意召唤她来到这里。

亨利威尔:“对我来说,是来自天堂的旨意让我来到这里。”“今晚是天堂展现在人间,展现在舞台。”

作为诗歌作者,亨利威尔特别喜欢《唐玄宗游月宫》这个节目。

亨利威尔:“月亮、大自然,还有来自天堂的能量,一直环绕着我们,却被我们忽视,那静谧中的巨大力量,来自大自然的驱动力,也常常被忽略。”

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波士顿的演出将一直持续到下周二,2月12日。

新唐人记者曾铮美国波士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