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神韻提前一天出發:這是神的旨意

【新唐人2013年02月10日訊】2月9日,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美國波士頓的演出開始前,美國東部遭遇了創紀錄的暴風雪。有的路途遙遠的觀眾,為確保能看上演出,不惜提前一天出發,早早到達波士頓,在旅館中住下等待。有人說,冥冥中,是來自天堂的旨意引領他們觀看神韻。

治療師梅絲樂和她的朋友亨利威爾住在距波士頓兩個半小時車程的康州。爲了避開暴風雪,他們在演出頭一天就提前上路了。

治療師梅絲樂:「我們週五就提早出發了,中午到達的,我們想確保能看上這場演出,我們在旅館住了一晚。」

詩歌作者亨利威爾:「這是一個精神之旅。暴風雪過後,公路重新開放,路上甚麼人都沒有。我就覺得今晚的演出將很不尋常,但她超越了我的想象。」

梅絲樂和亨利威爾都對神韻的服裝印象深刻。

梅絲樂:「非凡壯觀、氣勢恢宏。服裝氣勢非凡、美不勝收,讓人大開眼界,感謝神韻。」

亨利威爾:「服裝太可愛了,雖然是人工做的,卻美的像大自然的花朵一樣。」

由於暴風雪的影響,波士頓進入緊急狀態,一切交通都中斷,神韻原定於週五晚和週六中午的兩場演出不得不改期到下週一和週二晚。不過,亨利威爾一直堅信,週六晚上的演出將按時進行,因爲她覺得是上天的旨意召喚她來到這裏。

亨利威爾:「對我來說,是來自天堂的旨意讓我來到這裏。」「今晚是天堂展現在人間,展現在舞臺。」

作爲詩歌作者,亨利威爾特別喜歡《唐玄宗遊月宮》這個節目。

亨利威爾:「月亮、大自然,還有來自天堂的能量,一直環繞著我們,卻被我們忽視,那靜謐中的巨大力量,來自大自然的驅動力,也常常被忽略。」

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波士頓的演出將一直持續到下週二,2月12日。

新唐人記者曾錚美國波士頓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