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蕾舞团销售助理:演出如身临其境

【新唐人2013年02月09日讯】辛辛那提芭蕾舞团销售助理雷拉•少库女士看过各种舞蹈表演,2月7日晚,在看完了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辛辛那提阿罗诺夫艺术中心的演出后,惊叹从来没有看过像神韵这样美丽的演出。

辛辛那提芭蕾舞团销售助理雷拉•少库:“从来没有(看过),简直就像身临其境,我以前从来没有看过这样的演出。每个演员都有令人难以置信的才华,这非常独特。我以前从来没有见过中国传统舞蹈,她真正扣人心弦,很好看。舞蹈演员们(动作)精确,(步调)统一,并且彼此完全协调一致。他们(男舞蹈演员)跳跃的如此高,而腿完全分开,给人印象非常深刻。空翻、还有后空翻实在令人着迷。很棒!”

咨询公司顾问安娜•伯纳基尤其欣赏《顶碗舞》中演员们的高难度技巧。

咨询公司顾问安娜•伯纳基:“众多演员一起在舞台上彼此互动而又配合的天衣无缝。”

迈克尔•谢泼德:“(《顶碗舞》)一个最漂亮的部分是,演员们可以保持身体平行移动而头部不动,就像飘过舞台一样。”

安娜•伯纳基:“(演员们)在做各种各样的动作时还要保持碗的平衡,这非常复杂艰难,令人难以忘怀。”

他们还对神韵动态天幕的神奇效果非常着迷。

迈克尔•谢泼德:“(动态天幕)非常漂亮,很棒!(演员们)和背景天幕以及上面的图像进行互动,他们一会从天幕中出来,一会又返回到天幕中去,非常令人着迷。”

新唐人记者林慧心美国俄亥俄州辛辛那提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