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蕾舞團銷售助理:演出如身臨其境

【新唐人2013年02月09日訊】辛辛那提芭蕾舞團銷售助理雷拉•少庫女士看過各種舞蹈表演,2月7日晚,在看完了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辛辛那提阿羅諾夫藝術中心的演出後,驚嘆從來沒有看過像神韻這樣美麗的演出。

辛辛那提芭蕾舞團銷售助理雷拉•少庫:“從來沒有(看過),簡直就像身臨其境,我以前從來沒有看過這樣的演出。每個演員都有令人難以置信的才華,這非常獨特。我以前從來沒有見過中國傳統舞蹈,她真正扣人心弦,很好看。舞蹈演員們(動作)精確,(步調)統一,並且彼此完全協調一致。他們(男舞蹈演員)跳躍的如此高,而腿完全分開,給人印象非常深刻。空翻、還有後空翻實在令人著迷。很棒!”

諮詢公司顧問安娜•伯納基尤其欣賞《頂碗舞》中演員們的高難度技巧。

諮詢公司顧問安娜•伯納基:“眾多演員一起在舞臺上彼此互動而又配合的天衣無縫。”

邁克爾•謝潑德:“(《頂碗舞》)一個最漂亮的部分是,演員們可以保持身體平行移動而頭部不動,就像飄過舞臺一樣。”

安娜•伯納基:“(演員們)在做各種各樣的動作時還要保持碗的平衡,這非常複雜艱難,令人難以忘懷。”

他們還對神韻動態天幕的神奇效果非常著迷。

邁克爾•謝潑德:“(動態天幕)非常漂亮,很棒!(演員們)和背景天幕以及上面的圖像進行互動,他們一會從天幕中出來,一會又返回到天幕中去,非常令人著迷。”

新唐人記者林慧心美國俄亥俄州辛辛那提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