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辛那提观众: 神韵再现中华文化

【新唐人2013年02月08日讯】2月7日晚,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美国俄亥俄州辛辛那提上演了首场演出,为辛辛那提的观众带来了一场文化与艺术的盛宴。美国神韵艺术团的宗旨是恢复五千年中华神传文化,观众们纷纷赞叹神韵为他们在舞台上再现了中国的文化与历史,让他们认识了这古老的神传文明。

阿米卡•莫道:“我认为她(神韵)是对中国文化、信仰与艺术的一个很棒的概述。”

阿尔温德•莫道:“神韵带来了很多生动的舞蹈,中国的历史、文化、信仰的精华,真精彩。”

玛格丽特•赫伯特:“你能看到(中国文化)的精神信仰,你能看到(中国文化)的历史,美极了。色彩、舞蹈演员的天赋,太神奇了,真令人愉快。”

杰里•斯卡拉特:“我认为,中国文化体现了拥有精神信仰是多么的重要。”

玛格丽特•赫伯特:“我很高兴看到,精神信仰贯穿在这整个悠久的历史中。不仅看到了代表中国主流文化的舞蹈,还看到了少数民族的舞蹈,真是完美的搭配。”

通过看神韵晚会,阿米卡也认识到中国博大的文化与深远的历史。

阿米卡•莫道:“(我学到)关于中国多样的民族,还有历史时间轴,和古老丰富的文化。”

杰里•斯卡拉特:“来看神韵真是一种享受,看到中国文化在舞台上通过音乐与舞蹈展现出来。真美好,真伟大,真奇妙。”

阿尔温德•莫道:“来看神韵真好,我爱神韵。”

新唐人记者林慧心美国俄亥俄州辛辛那提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