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辛那提觀眾: 神韻再現中華文化

【新唐人2013年02月08日訊】2月7日晚,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俄亥俄州辛辛那提上演了首場演出,為辛辛那提的觀眾帶來了一場文化與藝術的盛宴。美國神韻藝術團的宗旨是恢復五千年中華神傳文化,觀眾們紛紛讚歎神韻為他們在舞臺上再現了中國的文化與歷史,讓他們認識了這古老的神傳文明。

阿米卡•莫道:「我認為她(神韻)是對中國文化、信仰與藝術的一個很棒的概述。」

阿爾溫德•莫道:「神韻帶來了很多生動的舞蹈,中國的歷史、文化、信仰的精華,真精彩。」

瑪格麗特•赫伯特:「你能看到(中國文化)的精神信仰,你能看到(中國文化)的歷史,美極了。色彩、舞蹈演員的天賦,太神奇了,真令人愉快。」

杰里•斯卡拉特:「我認為,中國文化體現了擁有精神信仰是多麼的重要。」

瑪格麗特•赫伯特:「我很高興看到,精神信仰貫穿在這整個悠久的歷史中。不僅看到了代表中國主流文化的舞蹈,還看到了少數民族的舞蹈,真是完美的搭配。」

通過看神韻晚會,阿米卡也認識到中國博大的文化與深遠的歷史。

阿米卡•莫道:「(我學到)關於中國多樣的民族,還有歷史時間軸,和古老豐富的文化。」

杰里•斯卡拉特:「來看神韻真是一種享受,看到中國文化在舞臺上通過音樂與舞蹈展現出來。真美好,真偉大,真奇妙。」

阿爾溫德•莫道:「來看神韻真好,我愛神韻。」

新唐人記者林慧心美國俄亥俄州辛辛那提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