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管黨 就是把群眾看成自己的父母一樣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2月7日訊】習近平總書記的民管黨、打老虎,是關愛百姓的具體體現。「老虎」一詞,如今成了黑惡勢力、害官的代名詞。打老虎,如同在一個人的軀體上,動外科手術一樣,是要割去毒瘤的手術。

由中國老百姓組成的上訪維權群體,是黨管黨、從嚴治黨的一支主力軍,也是一支最有戰鬥力的打虎隊伍。

打虎,應從全國上訪維權群眾涉及的涉法涉訴案件、瀆職侵權案件、強拆強佔案件、政治迫害案件中,涉及到的老虎開始打起,這些老虎,民憤大,維權群眾在其犯罪證據確鑿的情況下,堅持上訪向黨的各級組織反映實情,討要公道。

這些老虎,各個都是損害黨的利益、影響黨的形象、影響黨群關係的害官。他們濫用手中權力,損公肥私、貪得無厭、拿國法當家法、視法律為兒戲,侵害了無數百姓的合法利益,他們的違法犯罪行為,引起眾多群眾進京赴省上訪告狀。

打虎,應從發生在北京的進京截訪案件開始抓起。進京截訪是由京警和地方黑惡勢力相互勾結、相互配合完成的。

北京警方現行的非法限制訪民人身自由、集中扣押訪民進久敬庄、馬家樓黑監獄,就是進京截訪的一個組成部分。

地方黑惡勢力以維護北京治安秩序為由,出動警力把已經被非法限制人身自由,關押在久敬庄、馬家樓的上訪維權群眾,武裝押送回地方繼續關押。

取締黑監獄:久敬庄、馬家樓,是百萬受害上訪維權群眾的迫切要求,如同取締非法勞教、剷除多年欺騙上訪群眾的信訪局一樣。

相當多的維權群眾在被北京警方控制人身自由后,遭到地方黑惡勢力的進一步迫害:被非法勞教、非法判刑、非法關押、被關進精神病院、被失蹤、被打傷致殘……。

打虎的同時,不僅僅是依法維護了上訪群眾利益,還可為國家依法收回數以億萬計的經濟損失。

國內各家新聞媒體,應是及時反饋打虎成果的基地、百姓的言論的場所。打虎的成果,打虎現狀,應該及時從全國各個新聞媒體——報紙、電視、廣播、網路如實反饋出來,走出說假話、寫假新聞的怪圈,依憲依法對待新聞媒體和歡迎說真話的記者,真正實現輿論自由、新聞自由,實事求是爆料新聞,不打壓說實話寫實事的媒體和記者,國內新聞媒體才有價值。

打虎,也包括杜絕各種形式的封網、堵路現象繼續擴大和蔓延。暢通百姓言論、網路之路,才能真真正正的把打虎的運動,轟轟烈烈的開展起來。

文章來源:網絡投稿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