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喜欢神韵所传达的祥和信息

【新唐人2013年02月07日讯】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新西兰惠灵顿的精彩演出,于2月6日圆满落幕。医生米拉•苏德在观看演出后表示,神韵是中国传统文化的再现,她十分喜欢神韵所传达的祥和信息。请看本台记者的报导。

在惠灵顿医院工作的米拉•苏德医生,于2月6号观看了神韵演出后激动不已。

医生米拉•苏德:“我认为(神韵)是一次中华传统文化的再现,我非常喜欢”

苏德医生说,神韵所表达的祥和信息正是人们所需要的:“我喜欢(神韵)所表达的祥和信息,这正是每一个人所需要的,无论你哪里,毕竟我们只想生活的像一个普通人。”

米拉也非常喜欢神韵对信仰自由的诠释:“坦白的说,我认为每个人是一样的,只是政府以不同的方式对待他们。我认为神韵(演出)非常完美的诠释了信仰自由,我真心的喜欢这种表达方式。”

苏德医生表示,人们应当有言论自由:“人可以有不同的观点,也应该有表达自己观点的权力,这就是民主,当然人们最终也会拥有这种表达权,政府命令是一回事,那是政治上的选择,但毕竟人们应该拥有表达自己观点的自由,所以神韵艺术团也应该有这种表达的自由。”

新唐人记者李子裴、一凡新西兰惠灵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