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喜歡神韻所傳達的祥和信息

【新唐人2013年02月07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新西蘭惠靈頓的精彩演出,於2月6日圓滿落幕。醫生米拉•蘇德在觀看演出後表示,神韻是中國傳統文化的再現,她十分喜歡神韻所傳達的祥和信息。請看本臺記者的報導。

在惠靈頓醫院工作的米拉•蘇德醫生,於2月6號觀看了神韻演出後激動不已。

醫生米拉•蘇德:“我認為(神韻)是一次中華傳統文化的再現,我非常喜歡”

蘇德醫生說,神韻所表達的祥和信息正是人們所需要的:“我喜歡(神韻)所表達的祥和信息,這正是每一個人所需要的,無論你哪裏,畢竟我們只想生活的像一個普通人。”

米拉也非常喜歡神韻對信仰自由的詮釋:“坦白的說,我認為每個人是一樣的,只是政府以不同的方式對待他們。我認為神韻(演出)非常完美的詮釋了信仰自由,我真心的喜歡這種表達方式。”

蘇德醫生表示,人們應當有言論自由:“人可以有不同的觀點,也應該有表達自己觀點的權力,這就是民主,當然人們最終也會擁有這種表達權,政府命令是一回事,那是政治上的選擇,但畢竟人們應該擁有表達自己觀點的自由,所以神韻藝術團也應該有這種表達的自由。”

新唐人記者李子裴、一凡新西蘭惠靈頓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