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方人看神韵体悟中华文化精髓

【新唐人2013年02月04日讯】2月2号下午,神韵巡回艺术团在澳大利亚布里斯本继续为当地观众献上精彩节目。许多专业人士对演出称赞不已。下面请看来自布里斯本的详细报导。

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布里斯本的第二场演出让许多专业人士为之感动。身为会计师的史蒂•文森女士就是其中的一位。年轻时曾学习芭蕾舞的史蒂•文森酷爱舞蹈,她希望和母亲还有女儿一起度过这一个特别的周末,观看神韵成了最终选择。

她对于神韵的服装、天幕和舞蹈都赞不绝口。

史蒂•文森:“服装真是太美了。那些颜色…… 你(平常)绝对见不到那样的颜色。我也很喜欢大屏幕上的特效。令人难以置信。舞蹈也非常的出色。你能看到各种元素组合在一起,(效果)是那麽的不同凡响。真的太棒了。”

谈到从演出中领悟到的中国文化,史蒂•文森女士说,演出中的正能量和善恶有报的真理是中国文化的精髓。

史蒂•文森:“我学到很多很正面的东西。每个故事都有个好结局。善良肯定会战胜邪恶,或者好人最终会打败坏蛋等等。都是这样的事情。(中国)文化中很多这方面的内容。”

她还特别提到神韵用平和的方式告诉人们真相,这让她很感动。

史蒂•文森:“可以在澳大利亚上演,却无法在中国看到。他们用很平和的方式提醒我们:你们意识到发生了什么吗?”

最后,她希望大家都不要错过观看神韵的机会。

史蒂•文森:“绝对要去看。准备好被这一视觉盛宴所折服……。”

神韵巡回艺术团在2月3号结束布里斯本的4场演出后将飞赴新西兰,之后返回澳大利亚,在悉尼和堪培拉继续演出。

新唐人记者阿曼达、海鸣布里斯本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