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方人看神韻體悟中華文化精髓

【新唐人2013年02月04日訊】2月2號下午,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澳大利亞布里斯本繼續為當地觀衆獻上精彩節目。許多專業人士對演出稱讚不已。下面請看來自布里斯本的詳細報導。

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布里斯本的第二場演出讓許多專業人士為之感動。身為會計師的史蒂•文森女士就是其中的一位。年輕時曾學習芭蕾舞的史蒂•文森酷愛舞蹈,她希望和母親還有女兒一起度過這一個特別的週末,觀看神韻成了最終選擇。

她對於神韻的服裝、天幕和舞蹈都讚不絕口。

史蒂•文森:「服裝真是太美了。那些顔色…… 你(平常)絕對見不到那樣的顔色。我也很喜歡大屏幕上的特效。令人難以置信。舞蹈也非常的出色。你能看到各種元素組合在一起,(效果)是那麽的不同凡響。真的太棒了。」

談到從演出中領悟到的中國文化,史蒂•文森女士說,演出中的正能量和善惡有報的真理是中國文化的精髓。

史蒂•文森:「我學到很多很正面的東西。每個故事都有個好結局。善良肯定會戰勝邪惡,或者好人最終會打敗壞蛋等等。都是這樣的事情。(中國)文化中很多這方面的內容。」

她還特別提到神韻用平和的方式告訴人們真相,這讓她很感動。

史蒂•文森:「可以在澳大利亞上演,卻無法在中國看到。他們用很平和的方式提醒我們:你們意識到發生了甚麽嗎?」

最後,她希望大家都不要錯過觀看神韻的機會。

史蒂•文森:「絕對要去看。準備好被這一視覺盛宴所折服……。」

神韻巡迴藝術團在2月3號結束布里斯本的4場演出後將飛赴新西蘭,之後返回澳大利亞,在悉尼和堪培拉繼續演出。

新唐人記者阿曼達、海鳴布里斯本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