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文化遗产永远不应被遗忘

【新唐人2013年01月29日讯】1月27日,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北卡夏洛特市中心的骑士剧院的第二场演出,各界观众被神韵所呈现的完美艺术,文化与精神内涵所陶醉,纷纷赞美称奇。许多观众对神韵不能在中国上演表示遗憾,难过和不解。

煤矿公司前高管雷曼•布莱德伯利先生迫不及待与记者分享他对神韵的感受。

布莱德伯利: “我爱神韵,我爱神韵。”

家庭主妇克拉拉•布莱德伯利夫人则对神韵歌唱家印象深刻。

克拉拉:“歌唱家简直超凡脱俗。太了不起了!我喜欢每位歌唱家。”

会计师贝蒂•帕克女士:“我很喜欢。非常好。很美,服装很漂亮,舞蹈演员非常棒。”

帕克女士对神韵舞蹈的内涵有很深的理解。

帕克:“在他们讲述故事的背后。因为我知道在中国有政府的压制,特别是最后一个舞蹈震撼人心。中国政府企图强迫中国人放弃我们所有人都需要的信仰,真是令人不齿。”

帕克女士对神韵歌词的精神内涵也很感动。

帕克:“希望世界变的更好。我们都学会容纳彼此。我们需要世界有地方使人能够维持他们的精神生活。就像歌曲,他们唱的歌曲的歌词一样,他们真的指出来了。精神生活才是人类的核心所在。”

外景设计师纳塔利•奥斯汀女士:“让我伤心的流泪,当我知道中华文化的主人却不允许参与,欣赏和庆祝这个文化时。而这演出所有的音乐,服装,信仰,每一方面都很好。是的,这让我很伤心。”

奥斯汀女士说:“多么美丽的国家和文化遗产,这些永远都不应该被遗忘。”

新唐人记者陈晶岳磊美国夏洛特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