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文化遺產永遠不應被遺忘

【新唐人2013年01月29日訊】1月27日,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北卡夏洛特市中心的騎士劇院的第二場演出,各界觀眾被神韻所呈現的完美藝術,文化與精神內涵所陶醉,紛紛讚美稱奇。許多觀眾對神韻不能在中國上演表示遺憾,難過和不解。

煤礦公司前高管雷曼•布萊德伯利先生迫不及待與記者分享他對神韻的感受。

布萊德伯利: “我愛神韻,我愛神韻。”

家庭主婦克拉拉•布萊德伯利夫人則對神韻歌唱家印象深刻。

克拉拉:“歌唱家簡直超凡脫俗。太了不起了!我喜歡每位歌唱家。”

會計師貝蒂•帕克女士:“我很喜歡。非常好。很美,服裝很漂亮,舞蹈演員非常棒。”

帕克女士對神韻舞蹈的內涵有很深的理解。

帕克:“在他們講述故事的背後。因為我知道在中國有政府的壓制,特別是最後一個舞蹈震撼人心。中國政府企圖強迫中國人放棄我們所有人都需要的信仰,真是令人不齒。”

帕克女士對神韻歌詞的精神內涵也很感動。

帕克:“希望世界變的更好。我們都學會容納彼此。我們需要世界有地方使人能夠維持他們的精神生活。就像歌曲,他們唱的歌曲的歌詞一樣,他們真的指出來了。精神生活才是人類的核心所在。”

外景設計師納塔利•奧斯汀女士:“讓我傷心的流淚,當我知道中華文化的主人卻不允許參與,欣賞和慶祝這個文化時。而這演出所有的音樂,服裝,信仰,每一方面都很好。是的,這讓我很傷心。”

奧斯汀女士說:“多麼美麗的國家和文化遺產,這些永遠都不應該被遺忘。”

新唐人記者陳晶岳磊美國夏洛特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