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艺精湛文化正统 观众盛赞神韵

【新唐人2013年01月29日讯】1月27日,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底特律歌剧院的最后一场演出圆满结束。舞蹈演员们的精湛技艺,以及神韵所弘扬的正统中国传统文化,吸引和震撼了每一位观众。第一次来观看演出的律师杰拉德•安德表示,神韵使他印象深刻。并惊叹神韵音乐的优美。

杰拉德·安德:“我非常吃惊。我不知道我还能期待什么。之前我从未接触过像(神韵)这样的。但是其多样性,优美典雅(的舞姿),以及色彩,令我印象非常深刻。舞蹈演员都非常优雅。我观察一些舞蹈演员的脚,它们彼此就像照镜子一样。舞蹈非常完美。”

杰拉德认为神韵是听觉愉悦的享受,天幕则给整体效果加分。

杰拉德·安德:“这是听觉上的愉悦享受。我非常吃惊,它的音调是如此的优美。我特别喜欢(神韵的)数位天幕。它看起来像舞蹈演员跳进天幕,和从天幕跳出来一样。这做的非常的好。它给整体效果加分。”

作为一名舞蹈老师希瑟•科尔曼及其友人,盛赞舞蹈演员的才华,惊叹不可思议。

希瑟·科尔曼:“(神韵)演出令人难以置信。舞蹈演员们是如此的协调一致。他们跳转和长时间停在空中的方式。真是令人印象深刻。”

卡拉·美尔:“我们很喜欢她(神韵),不可思议。舞蹈演员相当的有才华。非常的赏心悦目。”

希瑟表示神韵代表的正统文化使得演出宏伟壮丽。

希瑟·科尔曼:“欣赏到这(中国正统)文化的演出,真是棒极了。她(神韵)真的展现出她所象征的。呈现出的文化,宏伟壮丽。这真的是一次愉快的经历,我认为每个人都应该来看这个演出。”

新唐人记者林慧心美国密西根州底特律市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