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藝精湛文化正統 觀眾盛讚神韻

【新唐人2013年01月29日訊】1月27日,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底特律歌劇院的最後一場演出圓滿結束。舞蹈演員們的精湛技藝,以及神韻所弘揚的正統中國傳統文化,吸引和震撼了每一位觀眾。第一次來觀看演出的律師傑拉德•安德表示,神韻使他印象深刻。並驚歎神韻音樂的優美。

傑拉德·安德:「我非常吃驚。我不知道我還能期待甚麼。之前我從未接觸過像(神韻)這樣的。但是其多樣性,優美典雅(的舞姿),以及色彩,令我印象非常深刻。舞蹈演員都非常優雅。我觀察一些舞蹈演員的腳,它們彼此就像照鏡子一樣。舞蹈非常完美。」

傑拉德認為神韻是聽覺愉悅的享受,天幕則給整體效果加分。

傑拉德·安德:「這是聽覺上的愉悅享受。我非常吃驚,它的音調是如此的優美。我特別喜歡(神韻的)數位天幕。它看起來像舞蹈演員跳進天幕,和從天幕跳出來一樣。這做的非常的好。它給整體效果加分。」

作為一名舞蹈老師希瑟•科爾曼及其友人,盛讚舞蹈演員的才華,驚嘆不可思議。

希瑟·科爾曼:「(神韻)演出令人難以置信。舞蹈演員們是如此的協調一致。他們跳轉和長時間停在空中的方式。真是令人印象深刻。」

卡拉·美爾:「我們很喜歡她(神韻),不可思議。舞蹈演員相當的有才華。非常的賞心悅目。」

希瑟表示神韻代表的正統文化使得演出宏偉壯麗。

希瑟·科爾曼:「欣賞到這(中國正統)文化的演出,真是棒極了。她(神韻)真的展現出她所象徵的。呈現出的文化,宏偉壯麗。這真的是一次愉快的經歷,我認為每個人都應該來看這個演出。」

新唐人記者林慧心美國密西根州底特律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