票价的每一分钱都是值得的

【新唐人2013年01月27日讯】在观看了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26日下午,在洛杉矶音乐中心钱德勒剧院的演出后,潘姆•伯尔斯表示,神韵是一个神奇的演出,票价的每一分钱都是值得的。

实验室技术员潘姆•伯尔斯:“每个舞蹈演员都很及时到位。音乐家,灯光,所有的舞蹈演员,你可以看到……他们绝对热爱他们在做的一切!你可以从他们的脸上看出来。”

潘姆表示神韵演出的完美协调令人不可想像。

潘姆:“音乐家是如此专注地把一切做到完美。舞蹈演员、乐手和动态天幕,我简直不能想像将这一切完美协调,一定需要大量细致工作。”

潘姆•伯尔斯强调歌唱家绝对是令人不可思议。

潘姆:“特别是男高音和女高音,绝对的令人难以置信。这十年来,我从未听过这样一个干净清脆的女高音。”

对于神韵乐团展示出的东西方乐器的合璧,她表示:“东西方音乐的组合。奇怪的是,我不知道那到底是东方还是西方音乐,但是乐器和乐手(让音乐)美丽地流出。毫无瑕疵、没有不和谐音、很宏大、丰满,真的是这样。”

最后潘姆表示:“我很高兴神韵把这场秀带给我们。表演设计的主题、奇妙的舞蹈演员、声乐家和乐队,票价的每一分钱都是值得的。”

新唐人记者黄文华、邵可淳美国洛杉矶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