票價的每一分錢都是值得的

【新唐人2013年01月27日訊】在觀看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26日下午,在洛杉磯音樂中心錢德勒劇院的演出後,潘姆•伯爾斯表示,神韻是一個神奇的演出,票價的每一分錢都是值得的。

實驗室技術員潘姆•伯爾斯:「每個舞蹈演員都很及時到位。音樂家,燈光,所有的舞蹈演員,你可以看到……他們絕對熱愛他們在做的一切!你可以從他們的臉上看出來。」

潘姆表示神韻演出的完美協調令人不可想像。

潘姆:「音樂家是如此專注地把一切做到完美。舞蹈演員、樂手和動態天幕,我簡直不能想像將這一切完美協調,一定需要大量細緻工作。」

潘姆•伯爾斯強調歌唱家絕對是令人不可思議。

潘姆:「特別是男高音和女高音,絕對的令人難以置信。這十年來,我從未聽過這樣一個乾淨清脆的女高音。」

對於神韻樂團展示出的東西方樂器的合璧,她表示:「東西方音樂的組合。奇怪的是,我不知道那到底是東方還是西方音樂,但是樂器和樂手(讓音樂)美麗地流出。毫無瑕疵、沒有不和諧音、很宏大、豐滿,真的是這樣。」

最後潘姆表示:「我很高興神韻把這場秀帶給我們。表演設計的主題、奇妙的舞蹈演員、聲樂家和樂隊,票價的每一分錢都是值得的。」

新唐人記者黃文華、邵可淳美國洛杉磯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