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之美 美不胜收

【新唐人2013年01月27日讯】2013年1月26日(星期六),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美国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市(Charlotte)的演出拉开序幕。两天三场的演出在夏洛特市列维艺术中心(Levine Center for the Arts)的骑士剧院举行。三场演出的票已全部告罄。盛况空前吸引了许多主流人士。请看来自夏洛特市的报导。

BB&T银行家丹•欧特恩和当教师的妻子潘姆观看了神韵演出赞叹不已。

潘姆:“太美了,太美了!服装是那么绚丽夺目,我太喜欢它了。”

丹:“我也很享受其中,那种能量,巨大的能量,如此多的(舞蹈)动作,非常享受其中。”

潘姆还进一步表示神韵歌曲充满神性。

潘姆:“(神韵)歌曲很美妙它听着让你感到很幸运,是一种精神的享受。”

宜家(Ikea)设计师爱丽森•兰德尔曼:“这表演真是太美了,颜色鲜活,服装又艳丽。”

爱丽森喜欢看舞蹈演员边跑边翻腾的舞蹈动作,简直太神奇了。

爱丽森:“我喜欢这演出中的各种搭配,各种不同音乐的组合,色彩的协调,舞蹈动作,人物的刻画,还有他们想要表述的故事。”

长老会教会牧师英格•曼彻斯特女士:“看到这些反映人心和人性的故事,真是太美了。这些故事反映了我们的感受、行为和反应。我认为神韵所表现的文化跨越了所有的国家、我认为这是今晚演出的美丽之处、我认为不管你是基督徒还是非基督徒,人类的故事都是相同的,在任何文化中都是相同的。”

建筑商大卫•瑞格:“太棒了,简直太精彩了。服装真是太漂亮了。演员们使人印象深刻。我真不能想像他们怎么能跳那么高。队形的变换和一切的一切协调的那么准确和精彩。”

新唐人记者陈晶夏洛特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