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之美 美不勝收

【新唐人2013年01月27日訊】2013年1月26日(星期六),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北卡羅來納州夏洛特市(Charlotte)的演出拉開序幕。兩天三場的演出在夏洛特市列維藝術中心(Levine Center for the Arts)的騎士劇院舉行。三場演出的票已全部告罄。盛況空前吸引了許多主流人士。請看來自夏洛特市的報導。

BB&T銀行家丹•歐特恩和當教師的妻子潘姆觀看了神韻演出讚歎不已。

潘姆:「太美了,太美了!服裝是那麼絢麗奪目,我太喜歡它了。」

丹:「我也很享受其中,那種能量,巨大的能量,如此多的(舞蹈)動作,非常享受其中。」

潘姆還進一步表示神韻歌曲充滿神性。

潘姆:「(神韻)歌曲很美妙它聽著讓你感到很幸運,是一種精神的享受。」

宜家(Ikea)設計師愛麗森•蘭德爾曼:「這表演真是太美了,顏色鮮活,服裝又艷麗。」

愛麗森喜歡看舞蹈演員邊跑邊翻騰的舞蹈動作,簡直太神奇了。

愛麗森:「我喜歡這演出中的各種搭配,各種不同音樂的組合,色彩的協調,舞蹈動作,人物的刻畫,還有他們想要表述的故事。」

長老會教會牧師英格•曼徹斯特女士:「看到這些反映人心和人性的故事,真是太美了。這些故事反映了我們的感受、行為和反應。我認為神韻所表現的文化跨越了所有的國家、我認為這是今晚演出的美麗之處、我認為不管你是基督徒還是非基督徒,人類的故事都是相同的,在任何文化中都是相同的。」

建築商大衛•瑞格:「太棒了,簡直太精彩了。服裝真是太漂亮了。演員們使人印象深刻。我真不能想像他們怎麼能跳那麼高。隊形的變換和一切的一切協調的那麼準確和精彩。」

新唐人記者陳晶夏洛特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