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奥运策划者:等待千年寻法重返天堂

【新唐人2013年01月24日讯】威廉姆•威尔查德是洛杉矶84年奥委会成员,曾用两年时间策划洛杉矶84年奥运会。他同时也是洛杉矶影星、富豪聚居地马里布扶轮社的主席。他在观看了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千橡树市富来德‥卡维礼剧院的首场演出后表示,神韵的演出告诉人们人来自天堂,等待千年,为的是得法重回天堂。

曾策划无数大型活动的威廉姆说,自己一生绝大多数时间致力于提升人类的精神,所以他对神韵的精神层面感触良多。

84奥运策划者马里布扶轮社主席威廉姆•威尔查德:“神韵是奇观,展现了千年文化与不同主题。主持人与各节目串连搭配的非常好,让你知道下面会出现什么。通过那些色彩、舞蹈、背景天幕,你看到了中国的风景和精神的层面,没有刻意的突显,但是却有力的展现出来。我不记得确切的词,但是‘(人)来自天堂’,等待千年,寻找‘大法’,然后重返天堂,这非常好,特别是现在看到这样的精神。”

威廉姆觉得神韵展现的精神与他自己紧密相关。

威廉姆•威尔查德:“(神韵)融合了歌曲、舞蹈、色彩、服饰和那种飘逸的丝绸;那种视觉效果是奇观。天幕上美丽的中国山水,舞蹈与舞动的丝绸结合的视觉效果。然后是那些重要的词句,用英文写(在天幕上),精简扼要:人们等待了千年,最后世界崩溃了,然后神来到人间,让世界重回秩序。哇!真是令人惊奇的2013年。”

最后威廉姆说:“我读了很多在神韵广告中的评论,不同的知名人士都说神韵是奇观,是看到的最好的演出,我不是那么有名,但我与他们意见相同。”

新唐人记者岚洪、王惠平洛杉矶千橡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