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奧運策劃者:等待千年尋法重返天堂

【新唐人2013年01月24日訊】威廉姆•威爾查德是洛杉磯84年奧委會成員,曾用兩年時間策劃洛杉磯84年奧運會。他同時也是洛杉磯影星、富豪聚居地馬里布扶輪社的主席。他在觀看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千橡樹市富來德‥卡維禮劇院的首場演出後表示,神韻的演出告訴人們人來自天堂,等待千年,為的是得法重回天堂。

曾策劃無數大型活動的威廉姆說,自己一生絕大多數時間致力於提升人類的精神,所以他對神韻的精神層面感觸良多。

84奧運策劃者馬里布扶輪社主席威廉姆•威爾查德:「神韻是奇觀,展現了千年文化與不同主題。主持人與各節目串連搭配的非常好,讓你知道下面會出現甚麼。通過那些色彩、舞蹈、背景天幕,你看到了中國的風景和精神的層面,沒有刻意的突顯,但是卻有力的展現出來。我不記得確切的詞,但是『(人)來自天堂』,等待千年,尋找『大法』,然後重返天堂,這非常好,特別是現在看到這樣的精神。」

威廉姆覺得神韻展現的精神與他自己緊密相關。

威廉姆•威爾查德:「(神韻)融合了歌曲、舞蹈、色彩、服飾和那種飄逸的絲綢;那種視覺效果是奇觀。天幕上美麗的中國山水,舞蹈與舞動的絲綢結合的視覺效果。然後是那些重要的詞句,用英文寫(在天幕上),精簡扼要:人們等待了千年,最後世界崩潰了,然後神來到人間,讓世界重回秩序。哇!真是令人驚奇的2013年。」

最後威廉姆說:「我讀了很多在神韻廣告中的評論,不同的知名人士都說神韻是奇觀,是看到的最好的演出,我不是那麼有名,但我與他們意見相同。」

新唐人記者嵐洪、王惠平洛杉磯千橡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