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後嬉鬧上手銬 解不開找警方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01月24日訊】(中央社記者江俊亮嘉義市24日電)嘉義市侯姓男子酒後無聊,與友人玩手銬嬉鬧,卻不小心被銬住,苦無鑰匙解開,只好向警方求救,由警方幫忙解圍。

嘉義市警方今天表示,侯姓男子被銬住後,與共同喝酒的蘇姓男子一起到派出所前徘徊,卻遲遲不敢進入,值班員警發現後,上前詢問是否需要幫忙。

此時,只見侯姓男子尷尬舉起右手,表示他被手銬銬住,卻找不到鑰匙打開,希望警方幫忙解鎖。

值班員警發現侯姓男子手上的確銬著一副手銬,剛開始還以為是逃犯,趕緊將兩人帶進派出所內查證身分,還打電話到各警政機關詢問有無嫌犯逃脫,最後證實只是虛驚一場。

侯姓男子向警方表示,他與蘇姓友人在家喝酒,酒後拿出一副手銬來玩,一不小心被銬住右手,由於找不到鑰匙,因此隨手拿工具,企圖要撬開手銬。

未料,手銬未被撬開,反而弄巧成拙,還越鎖越緊,痛得令人受不了,最後只好硬著頭皮,由友人陪同到派出所向警方求救。

員警發現侯姓男子右手腕已紅腫,連忙拿出手銬鑰匙,試圖解開,但因鎖頭已在兩人試圖撬開時損壞,只好電請消防隊員協助。

但是,消防隊員發現侯姓男子的手腕一點空隙也沒有,根本無法施力破壞;員警無奈,只好請來鎖匠,但是鎖匠說鎖頭被破壞得很嚴重,也沒辦法打開。

最後,員警只好拿鐵鎚敲打,經亂打一通後,手銬才順利解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