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魁選舉 藍駁不實報導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01月24日訊】(中央社記者李淑華台北24日電)中國國民黨今天發布新聞稿指出,黨主席馬英九近日無論於黨內會議或公開談話,均未談及媒體指稱「馬援引美憲法,證明還可選黨魁」相關說法,盼媒體善加查證。

新聞稿指出,媒體報導所述並非事實。國民黨22日召開中山會報,會後馬英九絕無召開該報導指稱的所謂為黨主席選舉的「小圈圈會議」,何來媒體報導中的相關說法?

此外,新聞稿說,馬英九近日無論於黨內會議或公開談話,均未談及該報指稱的相關說法。國民黨希望媒體日後秉持新聞倫理,善盡查證之責。

黨政人士也表示,從國民黨立委蔡正元在臉書(Facebook)發表意見以來,黨內、黨外確實有相當多的討論與見解,例如有學者21日在媒體投書,引用美國憲法,相關見解在黨內自然會有所討論。但由於馬英九是當事人,基於利益迴避,他本人確實並未對黨主席選舉相關議題發表任何說法。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