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演出征服罗利 演艺界人士惊叹

【新唐人2013年01月22日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美国北卡罗莱纳州首府罗利的演出,1月20日晚完满落幕。五千年神传文化的精彩再现,征服了包括演艺界人士在内的各界观众。

社区中心管理主任Jewel Sutherland:“非常优美﹗真是激动人心! ”

公司经理 Nancy Jones:“这真是一生难得的机会。我希望明年能再来看。”

1月20日晚,神韵国际艺术团在罗利的最后一场演出完满落下帷幕。艺术家们高超的水准和整体的表演设计,令专业人士也感到大开眼界。

退休专业演员Bob Dees:“我完全陶醉在他们精确的表演、丰富的色彩,以及流畅的表演中﹗”

退休职业舞蹈演员Seymour Eider:“我被震撼了。这是我第一次看神韵。我太喜欢了。我喜爱其中的天幕效果,舞蹈演员太棒了。我太喜爱了。音乐如此平和、轻松愉悦。我好喜欢。”

神韵所展现的丰富传统文化与精神内涵也引起观众深深的思考。

公司经理 Nancy Jones:“男人与女人在不同时代,他们彼此的关系﹔ 那里的人是如此欢乐,对那些西方人眼中习以为常的事,比如丰收。真是美丽动人。”

社区中心管理主任Jewel Sutherland:“宗教信仰,无论是被正面或负面的看待,正是靠她把我们联系在一起,也是靠她把我们的文化维系在一起。这是我们需要传递给更多人的信息。”

完满结束在北卡罗利的三场演出,神韵国际艺术团的下一站将是密苏里州的堪萨斯城。1月22日到23日,他们将在考夫曼表演艺术中心为当地观众带来两场精彩演出。

新唐人记者王凯迪北卡罗利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