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演出征服羅利 演藝界人士驚嘆

【新唐人2013年01月22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北卡羅萊納州首府羅利的演出,1月20日晚完滿落幕。五千年神傳文化的精彩再現,征服了包括演藝界人士在內的各界觀眾。

社區中心管理主任Jewel Sutherland:「非常優美﹗真是激動人心! 」

公司經理 Nancy Jones:「這真是一生難得的機會。我希望明年能再來看。」

1月20日晚,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羅利的最後一場演出完滿落下帷幕。藝術家們高超的水準和整體的表演設計,令專業人士也感到大開眼界。

退休專業演員Bob Dees:「我完全陶醉在他們精確的表演、豐富的色彩,以及流暢的表演中﹗」

退休職業舞蹈演員Seymour Eider:「我被震撼了。這是我第一次看神韻。我太喜歡了。我喜愛其中的天幕效果,舞蹈演員太棒了。我太喜愛了。音樂如此平和、輕鬆愉悅。我好喜歡。」

神韻所展現的豐富傳統文化與精神內涵也引起觀眾深深的思考。

公司經理 Nancy Jones:「男人與女人在不同時代,他們彼此的關係﹔ 那裏的人是如此歡樂,對那些西方人眼中習以為常的事,比如豐收。真是美麗動人。」

社區中心管理主任Jewel Sutherland:「宗教信仰,無論是被正面或負面的看待,正是靠她把我們聯繫在一起,也是靠她把我們的文化維繫在一起。這是我們需要傳遞給更多人的信息。」

完滿結束在北卡羅利的三場演出,神韻國際藝術團的下一站將是密蘇里州的堪薩斯城。1月22日到23日,他們將在考夫曼表演藝術中心為當地觀眾帶來兩場精彩演出。

新唐人記者王凱迪北卡羅利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