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人壽徵才 平均月入10萬

Facebook

【新唐人2013年01月22日訊】(中央社記者田裕斌台北22日電)中信金控旗下中國信託人壽鎖定年後轉職潮,大舉徵才,中信人壽多元行銷部副總經理曾亦齡表示,內部年資 1年以上的電話行銷人員,平均月收入超過新台幣10萬元。

曾亦齡表示,歡迎有行銷、理專、房仲、客服等經驗的專才轉換跑道,在輔導考取保險業務員相關證照後,再循內部商品行銷、銷售技巧、法令遵循、內部核保系統等專業培訓課程,循序漸進地培養新手成為電銷達人。

中信人壽指出,輔導電銷人員考照期間還會提供每天800元的訓練津貼,等到電銷人員考取證照後,再依業務制度規定,每月給予底薪2.5萬元加上業務獎金。

中信人壽表示,公司會提供優質的客戶名單及具競爭力的商品協助電銷新人快速拓展電銷事業,不用外出拜訪、日曬雨淋,展業不需高成本、不需治裝費就能接觸頂級客戶,只要勤講電話就能成交保單,締造佳績。

此外,中信人壽除提供固定底薪、優渥的獎金制度外,海外旅遊獎勵、完整的培訓課程、比照各項內勤福利制度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