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家:神韵让你的灵魂直上天堂

【新唐人2013年01月22日讯】作家凯瑟琳•萨特瑞,刚刚出版了他的新作,1月20日她观看了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加州橙县表演艺术中心(Segerstrom Center for the Arts)的演出后表示,神韵演出引人向上、鼓舞人心,让她的灵魂直上天堂。

作家凯瑟琳•萨特瑞:“我爱神韵,太杰出了。我没有料到神韵的演出融入了宗教和许多道德价值,但我真的很喜欢。我想中国人更多是佛的信徒。我刚刚了解到演出是建立在一些佛家的理念上的。我爱那些背景,那些神和仙女从天际飘落,然后活生生落在舞台上—真是令人称奇。还有那些色彩斑斓的服饰,真是绚丽灿烂。就像是回到了中国。我非常喜欢。”

“我喜欢那些故事.那些有不同场景的不同故事,那些故事与舞蹈演员交相辉映。背景隐含着生活令人鼓舞,然后是我们应该如何相处。今天的娱乐不会鼓舞你,但神韵非常鼓舞人心。我对此非常感谢。”

“我爱仙女,我研究过凯尔特(Celtic)的仙女,我不知道中国仙女。那些舞台上的云雾,那些美丽的女舞蹈演员,她们就像是仙女,在云雾中翩翩起舞,我认为那是绝对的美丽。”

“生活中的美丽部分被凸显出来。繁花、中国四季的风景与服饰交相呼应,令我着迷。让你的灵魂真是直上天堂。”

新唐人记者王惠平、张轶渊美国洛杉矶橙县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