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家:神韻讓你的靈魂直上天堂

【新唐人2013年01月22日訊】作家凱瑟琳•薩特瑞,剛剛出版了他的新作,1月20日她觀看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加州橙縣表演藝術中心(Segerstrom Center for the Arts)的演出後表示,神韻演出引人向上、鼓舞人心,讓她的靈魂直上天堂。

作家凱瑟琳•薩特瑞:“我愛神韻,太傑出了。我沒有料到神韻的演出融入了宗教和許多道德價值,但我真的很喜歡。我想中國人更多是佛的信徒。我剛剛了解到演出是建立在一些佛家的理念上的。我愛那些背景,那些神和仙女從天際飄落,然後活生生落在舞臺上—真是令人稱奇。還有那些色彩斑斕的服飾,真是絢麗燦爛。就像是回到了中國。我非常喜歡。”

“我喜歡那些故事.那些有不同場景的不同故事,那些故事與舞蹈演員交相輝映。背景隱含著生活令人鼓舞,然後是我們應該如何相處。今天的娛樂不會鼓舞你,但神韻非常鼓舞人心。我對此非常感謝。”

“我愛仙女,我研究過凱爾特(Celtic)的仙女,我不知道中國仙女。那些舞臺上的雲霧,那些美麗的女舞蹈演員,她們就像是仙女,在雲霧中翩翩起舞,我認為那是絕對的美麗。”

“生活中的美麗部分被凸顯出來。繁花、中國四季的風景與服飾交相呼應,令我著迷。讓你的靈魂真是直上天堂。”

新唐人記者王惠平、張軼淵美國洛杉磯橙縣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