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人士:舞蹈的精确性难以置信

【新唐人2013年01月21日讯】神韵巡回艺术团在洛杉矶地区橙县的连日演出,吸引了当地许多的专业人士,有一位IBM公司部门经理赞叹道,神韵舞蹈的精确性举世无双,令人难以置信。

IBM部门经理卡麦隆•麦克唐纳:“首先舞蹈的精确性令人难以置信,世界上其他地方都是看不到的。我坐在前排,我发现(舞蹈的)精准度绝对是让人难以相信,每一位演员都做得尽善尽美。”

软件工程师艾利斯•萨克斯基:“我喜欢演出所展现出的不同文化的多元性。我喜欢他们的服饰、舞蹈和背后所讲述的故事。”

退休电脑经理帕翠莎•霍尔:“太棒了!我们非常喜欢!服装非常的美丽。女演员非常的美丽。我知道服装全部是手工缝制!了不起!色彩充满活力,令人震惊的美丽。天幕的图案太令我惊讶了,我认为它有助于故事的铺叙,天幕与舞蹈的结合,把中国栩栩如生的展现了出来。”“女高音歌唱家的声音令人震惊,美妙绝伦。”“一定要看这个演出。你不会失望的。她远远超出我的期待,很高兴我们能够在这里观看。”

新唐人记者黄文华、张轶渊洛杉矶橙县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