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人士:舞蹈的精確性難以置信

【新唐人2013年01月21日訊】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洛杉磯地區橙縣的連日演出,吸引了當地許多的專業人士,有一位IBM公司部門經理讚嘆道,神韻舞蹈的精確性舉世無雙,令人難以置信。

IBM部門經理卡麥隆•麥克唐納:“首先舞蹈的精確性令人難以置信,世界上其他地方都是看不到的。我坐在前排,我發現(舞蹈的)精準度絕對是讓人難以相信,每一位演員都做得盡善盡美。”

軟件工程師艾利斯•薩克斯基:“我喜歡演出所展現出的不同文化的多元性。我喜歡他們的服飾、舞蹈和背後所講述的故事。”

退休電腦經理帕翠莎•霍爾:“太棒了!我們非常喜歡!服裝非常的美麗。女演員非常的美麗。我知道服裝全部是手工縫製!了不起!色彩充滿活力,令人震驚的美麗。天幕的圖案太令我驚訝了,我認為它有助於故事的鋪敘,天幕與舞蹈的結合,把中國栩栩如生的展現了出來。”“女高音歌唱家的聲音令人震驚,美妙絕倫。”“一定要看這個演出。你不會失望的。她遠遠超出我的期待,很高興我們能夠在這裡觀看。”

新唐人記者黃文華、張軼淵洛杉磯橙縣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