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轮社观众:五千年中华文明令人惊奇

【新唐人2013年01月21日讯】2013年1月19日下午,神韵巡回艺术团在橙县表演艺术中心(Segerstrom Center for the Arts)第2场演出,吸引许多来自扶轮社的朋友到场观看。多姿多采、纯正精美、富有浓郁中华传统文化韵味的演出,令他们在赞美5000年中华文明的同时,也为中国文化大革命时对传统文化的毁坏感到惋惜。请看洛杉矶报导。

西里尔是洛杉矶市中心的扶轮社主席,他在观看了神韵上半场的演出后表示:“神韵棒极了。令人惊奇。我观看过许多不同的音乐会和演出,大部分是欧洲的。这一次是亚洲的。非常有教育意义。舞蹈让人惊叹,充满活力,甚至女舞蹈演员也是如此。她们那么优美,但又充满活力。斑斓的美丽色彩令人印象深刻。我还没有意识到中国的文明已经有五千年了。这让人惊奇。这是我第一次看神韵,我很喜欢﹗”

占姆士.摩根来自坡莫那(Pomona)扶轮社,他对晚会展现的深邃中华文化非常赞赏。对文化大革命对中国文化的破坏深表惋惜:“文化大革命,那是对文化的毁灭。那令人感到悲哀,因为中国的文化如此丰富,有那么多的东西可与世界分享。”

占姆士的女伴乔安娜曾是舞蹈演员,现在是医生。

乔安娜:“我爱神韵演出,色彩是那么美丽,中国的文化,中国的文化太好了。”

乔安娜认为中国古典舞非常的有品味:“她们的舞步那么典雅,就像在地板上漂浮。手臂的动作非常美丽。中国古典舞非常有品味但又很谦虚。非常可爱。”

新唐人记者岚洪、王惠平洛杉矶报导